close

    在這麼近的距離的清況下來餵狗狗,還是我頭一次的經驗。慢慢的發現狗狗對於餵他們人呀都很感激 (這是我從網路上得知的),而且我曾有一次好久好久才去餵他們,結果我的犘托車才停下來,老遠的他們就搖尾巴,當下就感覺到他們還認得我吔!哇真是很有趣的體會。對了因為我本身吃素20年了,我深知素食對保持健康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一律的餵狗狗素食的飼料。

    因為我曾有一次的經驗就是,有一次去餵另一個地方的流浪狗狗,其中有一個身上有個傷疤,疤的附近都脫毛,而毛色暗無光澤,經幾次的餵食 (這次特有帶過瀘的水給他們喝),好幾次的餵食之後,之前沒在意這才發現有疤的狗狗本來疤的旁邊是脫毛的現已長毛,而全身的毛色也亮了起來,很明顯。真的好驚訝。這證明給狗狗吃素食飼料比吃有肉的飼料還好,真是太捧了到狗狗健康我很高興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pt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