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的我才了解到,要想了解動物朋友們所給予我們的愛跟訊息,這必須是我們自已要做的轉變。這個世界的所有動物朋友們都是很友好的對待我們人類,但是身為人類的我們卻以萬物之靈自稱,然後給週遭所有的生命帶來威脅及痛苦。這真的是我們人類應該做的嗎? 環境變得這糟我們人類沒有責任嗎?

    從吃素食可以帶來自己對生命的喜悅,同時又可以為幫自己的生命達到圓滿,從人生下來就一直追求的圓滿。這個才是我們要看到的不是嗎?吃素食的行為是順從自然的正當的正確的,不但可以免除我們人類所帶給動物朋友們的痛苦及折磨。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裏,在在的告訴我們身為人類要有愛心,可是從生活中就處處是暴力吃的暴力,我才知道吃肉是一種暴力的行為,我以前都不了解,但從很多資訊裏看到的才明白,放在我們心中最重的事是什麼?生命!我們自己的生命而已嗎?只有人才是生命嗎?不是吧。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重的。最好的方法也是最快速地球降溫的,就是吃全素的了。

cppt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從以前有去試著去餵流浪狗,一直到現在在這其間我個人感受到的很多,從狗狗這麼近面對面的接觸每次都是讓我動容。我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們流浪狗很可憐,所以常會騎著机車看到流浪狗就下車去餵他們,一開始只有覺得自己有做好事,雖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。

   

cppt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在這麼近的距離的清況下來餵狗狗,還是我頭一次的經驗。慢慢的發現狗狗對於餵他們人呀都很感激 (這是我從網路上得知的),而且我曾有一次好久好久才去餵他們,結果我的犘托車才停下來,老遠的他們就搖尾巴,當下就感覺到他們還認得我吔!哇真是很有趣的體會。對了因為我本身吃素20年了,我深知素食對保持健康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一律的餵狗狗素食的飼料。

    因為我曾有一次的經驗就是,有一次去餵另一個地方的流浪狗狗,其中有一個身上有個傷疤,疤的附近都脫毛,而毛色暗無光澤,經幾次的餵食 (這次特有帶過瀘的水給他們喝),好幾次的餵食之後,之前沒在意這才發現有疤的狗狗本來疤的旁邊是脫毛的現已長毛,而全身的毛色也亮了起來,很明顯。真的好驚訝。這證明給狗狗吃素食飼料比吃有肉的飼料還好,真是太捧了到狗狗健康我很高興的說。

cppt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是個生手對於所謂的部落格的一切,現在一一的學著怎麼用這個部落格。希望能夠有更適合的方向從現在開始。


cppt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